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英利将与南网能源共同开发光伏项目

2013年06月20日 17:28
T中
双方将在光伏发电、智能电网、新兴储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共同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光伏项目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南方电网综合能源有限公司(下称南网能源)发出消息称,6月19日该公司与全球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英利集团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光伏发电、智能电网、新兴储能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共同开发、投资建设、运营光伏项目。

  南网能源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2010年12月20日挂牌成立,总部设在广州。公司目前主营“节能服务、能源综合利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开发、分布式能源、电动车充换电”等业务。目前,南网能源正在建设“佛山三水工业园区20兆瓦光伏发电集中应用示范项目”等项目,推进珠海、三亚、佛山等城市节能减排与清洁能源产业开发。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