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支付宝理财产品“余额宝”用户超100万

2013年06月19日 16:37
T中
支付宝方面人士强调,余额宝不是存款或者“类存款”业务,而是帮助个人用户进行基金支付的业务,因此,既然是投资就会有风险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6月19日,支付宝和天弘基金联合宣布,余额宝的用户数截止6月18日晚已经突破100万。

  6月13日,支付宝联合天弘基金推出针对用户支付宝余额的一项理财服务产品——余额宝。 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将资金转入余额宝,就是购买了天弘基金的增利宝货币基金,

  截至2013年6月18日,余额宝公布的动态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676%。

  这项由天弘基金为支付宝用户推出的定制型基金产品,一块钱就能起买。而支付宝方面则承诺,用户将资金转入后既能像支付宝余额一样随时用于消费、转账等支出,还能享受基金公司提供的货币基金投资收益,获得增值。该产品实时赎回的功能,在基金理财产品中当属是一次小小的创新。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