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榆林能源集团董事长王荣泽被陕西纪委双规

2013年06月05日 14:59
T中
榆林能源集团为陕西第三大能源集团,榆林市最大的国有独资能源集团公司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陕西省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西部网6月4日消息,榆林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榆神煤炭公司董事长王荣泽日前被省纪委双规。

  此前的4月24日,在榆林市一次能源会议上,榆林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榆神煤炭公司董事长王荣泽被纪检部门带走协助调查。5月29日上午,榆林市常委会议通报陕西省纪委对王荣泽进行“双规”的决定,当天下午,榆林能源集团也召开会议传达了相关消息。

  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万恒与榆林市纪委、组织部、国资委等部门领导到榆林能源集团出席了该次传达“双规”决定的会议,宣布万恒兼任集团公司第一书记,集团公司总经理宋玉琪主持工作,冻结集团公司人事。5月31日,榆神煤炭公司召开会议,重新调整公司领导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