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欧光伏双反案首轮谈判破裂

2013年05月22日 18:27
T中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代表中国光伏产业就该案价格承诺问题与欧委会进行谈判,欧方直接回绝了中方业界提出的谈判方案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今天(5月22日)宣布,中国与欧盟有关光伏产品双反调查(反倾销、反补贴)的首轮谈判已宣告破裂。对此,中国机电商会深表遗憾。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今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中欧光伏双反案谈判发表声明称,欧盟对中国光伏产品双反案,经中国政府与欧委会多次沟通磋商,双方同意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代表中国光伏产业,就该案价格承诺问题与欧委会进行谈判。

  声明称,应欧委会邀请,机电商会近期派出谈判工作组与欧方商谈。“我方怀着极大诚意、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与欧委会进行沟通,提出务实可行的价格承诺方案,但欧方直接回绝了中方业界提出的谈判方案,也不回应谈判工作组提出的问题和解释。”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