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搜狐股价创52周新高

2013年05月21日 16:45
T中
股价飙升受出售搜狗及收购视频网站等传闻影响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时间本周一,受出售搜狗及收购视频网站等传闻影响,搜狐股票(NASDAQ:SOHU)高开高走,盘中最高一度冲至67.75美元/股,最终报收于67.57美元/股,较前一交易日大涨7.25%,创下52周新高。

  搜狐当日成交量达到178万股,大幅高于日均的81.5万股。公司市值暂时达到25.74亿美元。近四周来搜狐股价已经累计涨幅超过40%。

  上周,来自彭博社报道称,张朝阳对外表示视频依旧是高增长的领域,因而希望通过收购以扩大其视频业务的规模。外界猜测张朝阳已经将收购目的指向了PPTV,但搜狐当下的现金储备并不足以完成相对有分量的收购。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