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山轻机拟购一家汽车玻璃公司股权

2013年05月14日 08:27
T中

  证券时报网消息 京山轻机今日公告,拟收购武汉峰雷华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55%股权,价款为9000万元。公司认为,本次收购对增加公司汽车零部件产品线,拓展与汽车厂商等客户的渠道,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具有积极意义。

  据公告,公司已就上述事项于2013年2月28日与转让方签订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且峰雷华升向公司出具了承诺函,公司可以在双方办理完股权转让工商变更登记之后六十日内分两次以每次支付50%收购款项的比例支付,并提供第三方担保。

  据介绍,本次交易价格是根据武汉耀华公司经众环海华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进行审计后的2012年12月31日的净资产1.42亿元、备考净资产1.40亿元,与经湖北万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进行评估后的资产价格1.84亿元相结合,按照55%的股权比例计算为依据,协商确定的。

  武汉耀华安全玻璃有限公司2010年、2011年和2012年的净利润分别为2995.85万元、1338.04万元和1292.12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