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毕马威:中国移动服务市场面临良机

2013年05月09日 13:50
T中
毕马威调查显示,过半中国受访者拥有平板电脑,78%拥有智能手机,这些比例均远超全球平均水平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毕马威5月8日发布调研报告指出,中国的都市消费者在网购及媒体内容应用方面领先全球,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以及移动通信网络的进步,这个发展趋势将进一步加速。

  上述报告研究了来自九个国家共9000名消费者,评估了数字和传统信息内容的影响。

  毕马威中国客户咨询和创新事务合伙人查玮亮(Egidio Zarrella)表示,大部分中国消费者都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接触媒体,只有很少数会依赖印刷媒体。他们渴望利用最新的设备随时随地接触媒体,因此推动了移动媒体消费的爆炸性增长。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