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福特4月中国汽车销量增长37%

2013年05月08日 16:39
T中

  证券时报网消息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消息 福特汽车(F)周三报告,公司与公司在中国合资企业4月份在中国共卖出7万5331辆汽车,同比增长37%,这是因为福克斯与新上市的翼虎车型需求非常强劲。

  长安福特汽车4月份共售出5万2713辆福特品牌汽车,同比增长55%。长安福特是福特汽车与重庆长安合资企业。

  江铃汽车上月卖出2万731辆汽车,福特持有江铃30%的股份。

  在今年头四个月,福特中国汽车销量总计为26万1927辆,同比增长49%。

  为加速在中国市场的成长,福特计划在2015年前推出15款新车。该公司还计划在2015年前将汽车生产能力提高一倍,至120万辆,这将是福特在过去50年来最为野心勃勃的扩产计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