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吉利汽车研究院院长赵福全辞职

2013年04月24日 19:22
T中
吉利集团称,赵福全因合同期满及个人职业规划原因,辞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职务,不再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内任何职务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吉利集团今日发公告称,自2013年4月24日起,赵福全因合同期满及个人职业规划原因,辞去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职务,不再担任吉利控股集团内任何职务。

  吉利集团公告同时称,赵福全还将于2013年5月17日股东大会后辞去吉利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0175,HK)执行董事职务。

  赵福全2006年加入吉利担任负责研发的副总裁,是汽车海归派的代表人物之一,曾在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担任技术中心总监,回国后还担任过华晨汽车研发副总裁。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