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美的集团整体上市方案通过

2013年04月23日 21:07
T中
整体上市方案的各项子议案均获股东大会99%左右的通过率;预计今年三四季度完成整体上市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美的集团整体上市方案获得高票通过。昨日(4月22日)美的电器(000527.SZ)召开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当晚发布公告称,整体上市方案的各项子议案均获99%左右的通过率。

  3月末,美的电器公布美的集团和上市公司美的电器吸收合并的整体上市方案。按照方案,美的集团拟以每股44.56元的价格发行新股,并以1:0.3582的比例换股吸收合并美的电器股份,美的电器的换股价格高达每股15.96元,相较停牌前收盘价溢价68.71%。同时,对异议股东给出每股10.59元的现金选择权。公告显示,交易完成后,美的电器法人资格将注销,美的集团作为存续公司将承接美的电器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分析|把握中美关系的“第一颗钮扣”

延迟退休和15年缴费年限酝酿突破|养老金算账之五

特斯拉FSD即将在华落地 国内车企智驾系统面临大考

司法部原副部长刘志强被查

最新封面报道|求解产能过剩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