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比亚迪戴姆勒合资电动车拟明年上市

2013年04月22日 17:04
T中
截止目前,合资公司研制的腾势试制车在路面上已完成25万公里的测试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比亚迪(002594.SZ/01211.HK)相关人士4月22日向财新记者表示,公司与德国汽车厂商戴姆勒合资研发的电动车腾势(Denza)计划明年批量投产,并上市销售。

  比亚迪戴姆勒公司成立于2011年2月,两家股东各占50%的股权比例。今年3月,双方共同增资8.6亿,其注册资本达23.6亿元。

  该公司主营乘用车、电动车、汽车电动传动系统、车用动力系统及乘用车零部件的设计和研发、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等。截止目前,其研发的腾势试制车在路面上已完成25万公里的测试。

责任编辑:卢彦铮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