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淡水河谷40万吨大船意外靠泊连云港

2013年04月18日 11:34
T中
一直反对淡水河谷大船靠泊中国的中国船东协会,已就淡水河谷违反国家规定再次靠泊中国港口向有关部门去函

  【财新网】(记者 蒲俊)巴西矿山淡水河谷的40万吨大船Valemax在时隔16个月后再次靠泊中国港口。

  根据来自AIS船舶位置跟踪数据的显示,4月14日晚间,VALE MALAYSIA到达连云港港,4月17日上午9时45分离开连云港港。

  淡水河谷方面对此事未予置评。

  据财新记者了解,在靠泊连云港港之前,VALE MALAYSIA曾靠泊菲律宾苏比克港,并卸载了将近一半的货物,离开菲律宾时大船吃水深度为16米,离开连云港港时吃水约12米,约在连云港港卸载了23万吨货物。而Valemax大船满载时的吃水深度为23米。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王文远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