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吴新雄任发改委副主任 将兼能源局局长(更新)

2013年03月18日 21:44
T中
原电监会主席吴新雄已出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他还将兼任改组后的国家能源局局长。此外,61岁的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刘鹤也被任命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

  【财新网】(记者 罗洁琪 陈宝成)国家发改委官方网站显示,原电监会主席吴新雄已出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此外,61岁的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副主任刘鹤也被任命为国家发改委副主任,排名位于朱之鑫之后、吴新雄之前。而58岁的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孙志刚卸任。

  财新记者获悉,吴新雄还将兼任改组后的国家能源局局长。

  据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将现国家能源局、电监会的职责整合,重新组建国家能源局,不再保留电监会。改革后,国家能源局继续由发展改革委管理。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