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三星发布8核手机 手机市场再掀“军备竞赛”

2013年03月15日 18:30
T中
S4将加入智能滚动和暂停、浮窗预览和手势控制等多种动作感应功能;还增加了可控制电视机、机顶盒、DVD甚至空调的红外遥控功能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3月15日,三星电子在纽约发布了2013年旗舰安卓智能手机Galaxy S4。新款手机将搭载三星Exynos猎户座5“双四核”1.6GHz处理器,5英寸1080P分辨率HD AMOLED 441ppi屏幕,2G RAM和16/32/64G ROM,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所有制式的LTE 4G网络。在特定市场,处理器类型可能有所不同,传闻称在美国市场将以4核1.9GHz处理器替代。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