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神华称被环保部叫停项目具备验收条件

2013年01月24日 19:32
T中
包头分公司在收到处罚决定后,已经按要求缴纳罚款;目前,环保部已经启动环保竣工验收程序,中国神华正研究提请行政复议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1088.SH 下称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包头煤化工分公司(下称包头分公司)昨日(1月23日)就包头分公司遭环保部停产处罚一事发布《关于国家环保部行政处罚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包头煤化工分公司有关情况说明》(下称《说明》)称,包头分公司在收到处罚决定后,已经按要求缴纳罚款。

  中国神华称,2011年3月29日,包头分公司提出环保验收监测申请,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受理了该申请,于2012年3月正式出具了《神华煤制烯烃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报告显示监测合格。2012年6月1日,包头分公司向环保部递交了《项目验收申请报告》和《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监测报告》,环保部正式受理了该项目验收申请。2012年8月16日至9月6日,环保部委托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和包头环境监测监察支队对该项目进行无人机环境遥感监测,监测结果合格,已经具备验收条件。目前,环保部已经启动环保竣工验收程序。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