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壳牌全球最大润滑脂厂在珠海投产

2013年01月18日 11:22
T中
该厂的投产,是壳牌在亚洲一系列润滑剂供应链投资中的一部分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在中国日益增长的润滑脂需求推动下,壳牌全球最大的润滑脂厂1月18日在珠海举行投产仪式。该厂是壳牌集团在全球的第18个润滑脂厂,主要生产车用润滑脂和工业润滑脂,包括锂基、锂钙基和复合锂基润滑脂,年产量为三万吨,将来有可能扩产到四万吨。

  壳牌是中国市场最大的国际润滑油供应商。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海博表示:“中国对包括润滑脂在内的润滑剂需求一直在快速增长,在中国修建壳牌全球最大的润滑脂厂,可以使我们更贴近中国消费者。”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29省份一季度经济成绩单出炉 吉渝苏领跑、海南增速明显放缓

港交所成立史美伦奖学金 资助国际金融学科学生

广东强对流天气持续 龙卷风袭广州致5死33伤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病案录|庄辉院士详解乙肝诊疗新指南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