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华谊兄弟将发行3亿短期融资券

2013年01月10日 13:08
T中
此次募集资金中的2.7亿元将用于置换金融机构借款,其余则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027,下称华谊兄弟)今日发布公告,公司将于1月15日发行2013年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面值3亿元,用以补充营运资金及置换金融机构借款。

  此次发行的短期融资券采用实名制记账式,期限365天,固定利率,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机构投资者,不对社会公众发行,其最大申购数量为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量的100%,最低申购数量为500 万元,申购数量必须为100 万元的整数倍且不能低于500万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