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央视曝光申通暴力分捡包裹 顺丰私卖无主邮件

2012年12月25日 19:15
T中
“大不压小、重不压轻”的码放原则,“快件分拣脱手时不超过30厘米”的规矩,在这里根本不存在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暴力分拣,已经成为快递公司公开的秘密。据央视《经济半小时》节目12月24日报道,申通速递、优速快递等快递公司普遍存在暴力分捡;此外,该报道称,顺丰速递有着倒卖无着邮件的惯例。

  央视记者卧底申通速递在北京马各庄的一个分拣中心发现,被运送来的包裹,如果不是航空邮件,不会有任何安检和抽检,会被直接卸到传送带上。卸车的时候则随意抛扔。一个60人左右的班次要处理5到10万票快件,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大不压小、重不压轻”的码放原则,“快件分拣脱手时不超过30厘米”的规矩,在这里根本不存在。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