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绿色和平调查全球“快时尚” 称ZARA等含多种有害物质

2012年11月21日 16:23
T中
141件被检服装中89件被检出环境激素NPE;在中国生产的34件样品中,有毒有害物质的检出率高达70%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国际环保组织绿色和平11月20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潮流•污流:全球时尚品牌有毒有害物质残留调查》指出,ZARA、Calvin Klein、Levi's、ESPRIT、Tommy Hilfiger、美特斯邦威等20个国际国内知名时尚品牌的服装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多种有毒有害物质,并最终将其残留在产品中。

  2012年4月,绿色和平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购买了141件服装样品中,种类包含男装、女装、童装,款式包括牛仔、裤子、T恤、连衣裙和内衣等,其中大多数是在发展中国家生产。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汪苏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