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泰丰资本拟牵手国开行投资海外清洁能源

2012年11月14日 10:53
T中
计划合作成立美元基金,基金规模可达50亿美元;国开行将以贷款形式参与

  【财新网】(记者 蒲俊)泰丰资本中国区总裁石博11月13日在北京向财新记者表示,计划与国家开发银行合作成立的美元基金将主要用于投资海外可再生能源项目。

  这一可再生能源基金的资金规模将在30亿至50亿美元。石博表示,国开行将以向基金投资项目进行贷款的方式参与,同时在LP和GP中都可能拥有部分股权,具体股权比例可能将在今年年底公布。

  石博还透露,由于国开行的参与,对这一基金所投的项目,可能将有采用部分中国设备的要求。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曹文姣

相关阅读

泰丰资本:去杠杆化远未结束

2010年07月28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