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普华永道:北京经济影响力位居全球第一

2012年10月12日 14:11
T中
但在智力资本和创新、健康、安全和治安、交通和基础设施这几项指标上北京排名靠后,存在较大改善空间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普华永道和纽约合作组织昨日(10月11日)联合发布的《机遇之都2012》研究报告(下称《报告》),《报告》称,北京在经济影响力方面超越了其他参评城市,从上期的第九位跃居第一位。

  《报告》显示,北京全球500强总部的数目名列第二,仅次于东京;GDP增长率名列第三;金融和商业服务工作机会数目名列第四,仅次于米兰、巴黎和伦敦。在门户城市指标名列第三;主持的国际会议数目名列第四。北京在经济影响力指标方面所有组成变量中(除生产率这项外)均名列前五名。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