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联邦快递和UPS国内快递业务获批

2012年09月08日 20:33
T中
联邦快递首批获准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大连、郑州、成都8个城市,UPS首批获准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5个城市,分别开展除信件之外的国内快递业务

  【财新网】(记者 王永)在成为首批通过2012年快递业务经营许可年度审批的快递企业之后,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下称联邦快递)、优比速包裹运送(广东)有限公司(联合包裹,下称UPS)国内快递业务正式获批。

  9月6日,国家邮政局批准联邦快递、UPS经营国内快递业务。

  联邦快递和UPS过去只经营从中国国内至国际的快递业务。此次申请国内快递业务执照,也是按照新的《邮政法》规定,申请的是“非信件的国内快递业务”。

  据悉, 此次联邦快递首批获准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天津、大连、郑州、成都8个城市,UPS首批获准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西安5个城市,分别开展除信件之外的国内快递业务。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