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大股东承诺立即“注矿” 首钢股份涨停

2012年07月20日 16:26
T中
在原重组方案主体不变的基础上,首钢总公司明确表示在本次重组完成之后立即启动将下属首钢矿业公司铁矿石业务资产注入首钢股份的程序

  【财新网】(记者 王永 实习记者 贾楠)停牌3天之后,北京首钢股份有限公司(000959.SZ,下称首钢股份)重组方案出炉。公司股票今天(7月20日)复牌开盘涨停,报收3.05元/股。

  根据首钢股份7月19日晚公布的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草案),拟将首钢总公司下属首钢迁钢公司的全部相关资产置入上市公司,作价183.69亿元;首钢股份将下属的炼铁厂、焦化厂等资产和负债以及公司持有的北京首钢嘉华建材有限公司、北京首钢富路仕彩涂板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包括上述相关的土地租赁权价值)作为置出资产。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