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张国宝:美方应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提供更多便利

2012年07月17日 14:54
T中
提出希望能放宽对企业任职和管理人员赴美签证有效期的限制,可以考虑长达2年的工作签证

  【财新网】(记者 吴静)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和规划协会会长张国宝在“中美企业投资与合作论坛”上表示,国家能源局曾对中国能源企业赴美投资做过调研,很多企业仍反映面临诸多不便。

  张国宝首先提到,随着投资业务增多,很多商务人士在中美往返频繁,但只能申请到最长一年签证。为防止期满滞留,美国要求至少有半年剩余,中方申请到的签证只有半年有效期,这给投资带来不便。对此,张国宝希望能放宽对企业任职和管理人员签证有效期的限制,可以考虑长达2年的工作签证。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无纺布袋的“环保错觉”

铜价时隔两年站上1万美元关口 是否脱离基本面?

专栏|印度经济被高估了吗?(附视频)

宝马计划对沈阳生产基地增加200亿元投资

岚图发布出海战略 力争2030年海外累计销量突破50万辆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