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交通部:出租车行业推行企业员工制模式

2012年06月27日 14:32
T中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称,个别地区对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公司化经营管理存在抵触情绪,担心会触及行业利益,影响了工作进度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近日表示,将不断规范出租汽车行业管理模式,逐步推行企业员工制经营模式,加强工资集体协商,落实休息休假制度,从根本上促进出租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交通运输部官网6月27日公布了冯正霖6月20日在全国出租汽车行业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推进会上的讲话。他指到,个别地区对创建出租汽车行业和谐劳动关系重要性认识不足,组织不力,影响了工作进度。有的地区担心创建活动会触及行业利益,对创建活动存在畏难情绪,对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公司化经营管理,存在抵触情绪。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