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限定日期将至 中国航企拒向欧盟提交碳排放数据

2012年06月13日 13:36
T中
如果欧盟兑现其惩罚中国各航空公司的威胁,中国将对欧洲航空公司采取对等措施,包括扣押欧盟国家的飞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欧盟要求中国各航空公司向其提交碳排放数据的最后期限即将临近,中方表示将不会向欧盟提交碳排放数据。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秘书长魏振中对英国《金融时报》表示,“中国各航空公司不会在截止日期前向欧盟提供任何碳排放数据。”

  此前包括中国和印度的多家航空公司均未按照欧盟要求在今年3月底前向其提交2011年航空碳排放数据,欧盟在上月发出最后通牒称,中国和印度的航空公司必须在6月15日之前遵从规定,否则将对相关航空公司采取惩罚措施。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