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铝业:蒙古政府批准是收购南戈壁前提

2012年04月26日 10:56
T中
已确认不会在2012年6月28日前发出要约;若蒙古政府实施新的外商投资法案,中国铝业和艾芬豪将与蒙古政府合作

  【财新网】(记者 蒲俊)中国铝业表示,能否获得蒙古国的监管批准,成为此次要约收购南戈壁的重要前提。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601600.SH / 02600.HK,下称中国铝业)4月25日晚间就蒙古国政府暂停南戈壁资源有限公司(01878.HK,下称南戈壁)部分勘探和开采许可证一事发布公告。

  公告表示,在获得蒙古政府的监管批准(如有),以及锁定协议规定的其它监管和条件的批准和锁定协议规定的其它条件的满足或豁免之前,中国铝业不准备收购要约其股票。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