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谷歌推出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

2012年04月25日 13:04
T中
中文名定为谷歌云端硬盘,免费提供5GB的存储空间,付费可扩容

  【财新网】(见习记者 覃敏)谷歌(Google)官方英文博客4月25日宣布,Google正式推出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这是继微软、苹果、百度之后,又一家互联网巨头进军云存储服务市场。

  Google Drive中文名定为谷歌云端硬盘,允许用户在任何地方将生成的照片、视频、文档等上传到云端,并可通过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终端随意访问和分享。

  目前,Google Drive向用户免费提供5GB的存储空间,每月支付2.49美元可扩容至25GB,支付4.99美元则可扩容至100GB。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