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英菲尼迪将在2014年实现中国国产

2012年04月24日 08:03
T中
雷诺-日产联盟全球CEO戈恩表示,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国产化将在2014年实现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雷诺-日产联盟全球CEO卡洛斯.戈恩今日(4月23日)表示,日产旗下豪华品牌英菲尼迪在中国将于2014年实现国产化。

   戈恩表示,2014年,将有两款英菲尼迪车型引进中国生产。在今日参加北京车展之前,日产汽车已经发表声明,称已就英菲尼迪国产化与中国合资伙伴达成协议。

   日产汽车在中国与东风汽车集团拥有一家整车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167亿元,是当时投资最大的整车合资公司。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最新财新周刊|新能源车险难题

显影|商品房自拆自建僵局

宁德时代计划建设万座超充站

台积电业绩向好但下调行业展望/飙升的铜价忽略了库存高企吗等

广东一季度新增贷款同比少增2353亿元 与全国趋势一致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