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网游收入差距拉大 腾讯独大巨人利厚

2012年03月20日 16:57
T中
六大网游公司去年收入规模增长100亿元;腾讯游戏年营收158亿元,增幅最高,巨人网络盈利能力强

  【财新网】(记者 黄晨)中国网络游戏市场收入在2011年扩大100亿元以上,公司间收入差距拉大。

  已经公布年报的盛大游戏等六家公司去年网游业务总收入353亿元,较2010年的253.8亿元增长近100亿元。这六家公司占据中国内地网络游戏市场的大部分市场份额。


  易观国际曾估计,2012年中国网游市场规模将达到557亿元,同比增长20.7%。

  盛大游戏(NASDAQ:GAME)、完美世界(NASDAQ:PWRD)、畅游(NASDAQ:CYOU)、巨人网络(NASDAQ:GA)等多家网络游戏公司近期陆续公布2011年财报,腾讯(00700.HK)和网易(NASDAQ:NTES)也已在2011财报中披露网游业务数字。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