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腾讯推出QQ速递服务 布局快递业

2012年03月19日 14:29
T中
QQ用户可以QQ速递来查询快件信息和预约寄件;腾讯明确回应肯定不会自己直接做快递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在最新版本的QQ中,腾讯推出QQ速递应用,布局快递业务。QQ用户可以QQ速递来查询快件信息和预约寄件。

  目前,QQ速递支持查件和寄件两项功能。财新记者试用发现,目前支持查件的快递公司包括圆通、汇通、韵达、顺丰和宅急送,支持预约寄件的快递公司有圆通、汇通和韵达。

  华强北在线副总裁龚文祥在新浪微博上表示,已经和腾讯确认此消息真实性。他透露,目前腾讯推出的QQ快递服务主要是为了消息透明化,让消费者明确知道自己的物流信息,但腾讯明确回应肯定不会自己直接做快递。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林韵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