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攀钢集团在美被诉窃取商业秘密

2012年02月09日 17:04
T中
攀钢被诉密谋窃取由美国杜邦公司研发的钛白粉制造技术;一同被诉的还有一名中国籍部门主管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赵何娟)也许是巧合,就在前摩托罗拉工程师因窃取商业秘密被裁定的同一天,美国司法部公布了一份经过修正的诉状,披露中国国有企业攀钢集团涉嫌窃取美国杜邦公司商业秘密,恐面临高额罚款。

  美国时间2月8日,上述美国司法部起诉书披露,5家公司及5名个人受到指控,来自中国的攀钢集团与美国商人Walter Liew(又名Liu Yuanxuan)及杜邦公司两位前雇员,共谋从杜邦公司窃取有关钛白粉技术的商业机密。

责任编辑:朱长征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