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周大福逆市IPO变数诸多 郑裕彤坚持家族转型第一步

2011年12月19日 15:23
T中
86岁郑裕彤坚持完成此次周大福向公众公司变身,以应对扩张的现金压力和家族企业交班的不确定性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 符燕艳 见习记者 王永)港股新贵周大福(01929.HK)在资本市场的首次亮相并不理想。12月15日,这家华人熟悉的香港珠宝公司首日在香港交易所挂牌,股价开盘即报14港元,站在15港元的发行价之下。

  此前,香港惟一外盘交易机构辉立交易的数据显示,上市前夕的暗盘开报14.3港元,最后收报14.22港元,跌幅5.2%。

  周大福于12月5日公开招股,其定价区间为15港元至21港元,预计发行10.5亿股,其中95%国际配售,5%公开招股,另有15%的超配权。

责任编辑:龙雪晴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