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富力地产下调年度销售目标两成

2011年09月27日 11:50
T中
李思廉说下半年会进一步下调价格,预计降价幅度在10%左右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永)富力地产成为今年以来首家公开下调销售计划的上市房地产企业。

  富力地产9月26日发布2011年9月最新业务概况,宣布在经过对市场变化情况的审慎考虑后,下调全年销售目标至320亿元人民币。该公司年初确定的销售目标为400亿。

  据第一财经日报报道,该集团董事长李思廉出席当天的一个活动时表示:作出调整年度销售计划的考虑,是因为国家宏观调控的影响以及国内和国际金融在短期内不可观的前景,富力地产在此大的环境之下主动求变。

责任编辑:王玉虎
版面编辑:林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