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铝业2010年全年净利润7.78亿元

2011年03月01日 11:12
T中
中国铝业全年业绩扭亏为盈,实现净利润7.78亿,基本每股收益0.06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蒲俊)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02600.HK/601600.SH,下称中国铝业)发布2010年业绩,全年营业收入1210亿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72.19%;实现净利润7.78亿,基本每股收益0.06元。

  中国铝业在年报中称,相较于2009年46.19亿元的巨额亏损,2010年度实现扭亏为盈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其主导产品市场价格回升、控亏增盈措施初见成效且产销量增加。

  在主业各板块中,氧化铝板块和电解铝板块实现了扭亏为盈,产品销售总额分别为人民币268.38亿元和532.55亿元,实现盈利10.77 亿元和3.59亿元。铝加工板块的产品销售总额为人民币 104.66 亿元,但仍亏损3.24亿元。

责任编辑:赵剑飞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票房|五一档预售破1.4亿元 三部新片临阵撤出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