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东阿阿胶出厂价上调60%

2011年01月06日 17:08
T中
公司称,相较人参、海参、燕窝、虫草等滋补产品,阿胶价格明显低估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2011年1月6日,东阿阿胶(000423.SZ)公告称,由于通货膨胀预期下养殖成本大幅增加,国内毛驴的存栏量逐年下降,阿胶主要原料驴皮资源日趋紧张,收购价格不断上涨,决定自1月7日阿胶块产品出厂价上调幅度不超过60%。

  东阿阿胶表示,依照政府相关部门规定,阿胶不再纳入政府定价管理范围,阿胶销售价格将由生产企业根据生产经营成本和市场供求变化自行制定。

  除提价外,东阿阿胶同时将进一步加大毛驴养殖业的发展,涵养上游,保证原料供应,努力降低成本。

责任编辑:王玉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马斯克“意外”访华 会推动FSD落地吗?(附视频)

车展观察|“红情绿意”触动中国车企流量焦虑

北京物流仓储租金多年来首次下降 不同区域现分化

重庆燃气调查发现多计收337.9万元 多地开展“三表”督查

雪松泡沫破了|编辑荐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