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魔兽世界》左右网易三季度业绩

2010年11月18日 11:58
T中
《魔兽世界》拉动在线游戏收入大涨,但也影响了毛利率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受在线游戏市场推广及搜索、游戏研发人力成本急速增加的拖累,网易2010年第三季度运营费用环比上升近四成,达3.72亿元人民币。

  北京时间11月18日,网易宣布了公司截止到9月30日的2010年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期内实现总收入达14亿元人民币(2.15亿美元),环比和同比分别增长7%和59%;实现净利润5.85亿元人民币(8750万美元),环比及同比分别增长20%和48%。

  期内,得益于代理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以及新产品《大唐无双》《天下2》的上线,网易在线游戏收入同比大涨67.7%,达到13亿元人民币(1.88亿美元),继续占据公司整体收入的92.8%。

责任编辑:王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