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京东方增发获批 液晶面板吸金500亿元

2010年08月26日 11:23
T中
短短3年间,京东方已经投入液晶面板产业500亿,市场仍难以看清未来
  【财新网】(记者 鲍有斌)京东方A(000725.SZ)今日宣布通过非公开发行A股申请已获证监会有条件审核,京东方募集资金将全力推进北京8.5代线建设。但是,对于京东方在液晶面板产业500亿元的大手笔投资,市场仍难以看清未来。

  京东方6月26日公告,将非公开发行股票4.50亿-35亿A股,发行价不低于3.03元/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00亿元。

  本次募集资金中85亿元将用于增资京东方建设国内第一条第八代TFT-LCD生产线项目,其余1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王玉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