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ING将关注二三线城市地产投资

2010年05月13日 16:01
T中
ING房地产大中华区总经理温德宝预计,一线城市地产市场可能出现10%-20%的价格调整,未来两三年将主要在二三线城市进行投资

  【财新网】(记者 于宁 13日发自北京)荷兰国际房地产投资管理(亚洲)大中华区总经理温德宝(Richard van den Berg)看好亚洲地产市场前景,但他预计中国一线城市地产市场可能出现10%-20%的价格调整,二三线城市会有更多投资机会。

  温德宝在北京出席“亚洲商业地产峰会”时表示,过去两年西方国家在房地产的投资几乎停滞,但是,2009年亚洲的房地产交易量远远超过世界上任何国家,已经超过全球投资的四分之一。他预计,2020年中国将成为世界第二大房地产市场,仅次于美国,所以未来几年会有更多增长。

责任编辑:赵剑飞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