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复星沉默应对入股申通快递传闻

2010年03月17日 18:54
T中
《邮政法》出台影响行业发展,“涨价潮”后快递业可能加速整合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 实习记者 施珏华 17日发自上海)近日,有消息称复星集团正在洽购申通快递部分股权。财新网记者今日致电申通快递,其企划部总监对收购事宜表态“不知道”。而在复星方面,董事长郭广昌告诉记者,目前没有可以对外宣布的内容。复星投资部的一位负责人称,复星“正在谈的投资项目有一、两百个”,申通的项目至少还没有进入决策层面。

  据了解,按照复星集团的投资流程,项目须先经各个投资团队内部论证,再到集团投资管理委员会作最后表决,复星董事长郭广昌才会亲自参与。所以,“郭广昌正与申通快递董事长陈德军谈判”的说法并不确切。

责任编辑:陈雪
版面编辑:运维组

相关阅读

DDS倒闭风波

2010年01月31日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