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申通地铁年内两易董事长

2009年12月29日 18:52
T中
俞光耀接替张焰,但与地铁碰撞事故无直接关系;资产注入预期助公司股价飞涨

  【财新网】(记者 马静婴)12月28日,申通地铁(600834.SH)分别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宣布由俞光耀接替张焰,担任公司董事长一职。同时,张焰亦不再担任公司董事。

  这已是申通地铁2009年内第二次更换董事长。4月15日,张焰刚刚接替前任董事长钱耀忠的职务,而钱耀忠的原定任期是至2011年6月20日届满。

  申通地铁董秘孙安向记者表示,不便透露年内两易董事长的具体原因。

  目前,俞光耀兼任申通地铁母公司——上海申通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申通集团)总裁兼党委副书记,而离任后的钱耀忠依然担任申通集团副总裁一职。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