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首架国产大飞机C919外形样机首次亮相

2009年09月08日 21:18
T中
机头工程样机首件零件9月1日在成都开工制造,年内将完成大型客机机体、系统设备供应商合同签订,国产发动机有望搭载试飞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国商飞)的首个大型客机研发项目C919外形样机,9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上揭开其神秘面纱。

  中国商飞首次展出1:10的C919客机模型,这是国产C919客机首次向国际亮相。150座级的C919客机是国内最大的商用航空项目,备受参展商关注。

  中国商飞市场销售部部长陈进对媒体表示,C919客机减碳排放量达50%,座位更为宽阔。陈进指出,目前C919科技项目刚刚开始,飞机定价仍未确定,生产数量将以市场需求而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