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秦皇岛港煤炭库存量回升

2009年08月18日 20:35
T中
受小煤矿复产及天气影响,秦皇岛港煤炭库存量已恢复到7月底的水平;煤价仍然保持平稳

  受小煤矿复产及天气影响,秦皇岛港煤炭库存量在持续下降月余后,开始出现回升,煤价则仍然保持平稳。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的数据显示,8月17日,秦皇岛港煤炭库存量为545.1万吨,较8月15日增加59.9万吨,已经恢复到7月底的水平。

  中国煤炭市场网一位人士指出,今日煤炭铁路调入量出现增长,带动了煤炭库存的上升。8月17日,煤炭铁路调入量日均62万吨,大于港口吞吐量57万吨。

  中国煤炭市场网研究员李朝林则表示,部分小煤矿在停产整顿达标后,开始复工复产,也增加了煤炭总产量。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