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创维数码强调黄宏生出狱乃“个人”事件

2009年07月06日 20:36
T中
创维数码7月6日发表声明,证实该公司创始人、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已于7月4日回到自己家中;分析人士指创维数码已进入“后老板时代”,黄宏生重返董事局可能性不大

  在公司高管三缄其口之后,7月6日下午5点,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代码:00751,下称创维数码)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证实,该公司创始人、前董事局主席黄宏生已经出狱。但创维数码品牌总监、新闻发言人沈健强调,黄宏生出狱是他“个人”的事情。

  在声明中,创维数码措辞委婉,指公司当日从非正式渠道得悉黄宏生已于2009年7月4日回到自己家中,但详情不知,也未得到任何官方正式通知。该声明同时强调,创维数码是一个治理结构严谨规范的上市公司,其生产、经营、管理不会因任何个人因素而受到影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