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公司

中国神华计划今年减少资本开支

2009年03月30日 10:37
T中
煤炭、发电板块预计减少三成以上,铁路、港口板块增加超过1倍

  在去年获得不错业绩的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交易所代码:601088,香港交易所代码:01088,下称中国神华),今年计划缩减资本开支,较上年投资总额减少17.8%,计划总投资为299.07亿元。

  3月28日晚间,中国神华披露2008年年报,称今年将本着“以效益为中心,适度从紧、结构合理、留有后劲”的原则进行投资,其中,铁路、港口板块投资较上年大增195.5%和108.8%,而煤炭、发电板块投资较上年分别减少36%和33.5%。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